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2019年全國冰球錦標賽京滬各迎“德比”

2019年06月03日08:5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2019年全國冰球錦標賽京滬各迎“德比”

  新華社北京6月2日電(記者楊帆 張逸飛)2日,2019年全國冰球錦標賽在京繼續進行。男子方面的焦點戰當屬北京德比,前一天輸球的北京二隊此役6:4逆轉贏下北京一隊。女子方面則迎來滬上德比,上海二隊2:1加時險勝上海隊。

  在男子組的北京德比中,北京一隊為主隊,不過二隊最終反客為主。5分33秒,北京一隊英如鏑助攻閆俊丞打入全場第一球,北京二隊陶連旭1分鐘后扳平比分。北京一隊隨后又攻入3球,英如鏑助攻了其中2個。不過第57分鐘和60分鐘,北京二隊的鄭明舉和袁俊杰分別建功,最終二隊以6:4贏下。

  男子組其他比賽,2018年成績最好的齊齊哈爾隊整體攻防更勝一籌,9:1橫掃重慶隊。前一天揭幕戰10:0橫掃對手的哈爾濱隊,此役面對河北承德避暑山庄浩泰隊則19:1毫不留情。

  女子比賽分為A、B、C、D四個小組,哈爾濱隊、北京隊、浙江萊茵達隊、上海隊為種子隊。當天女子組共展開4場爭奪,年輕的內蒙古隊前一天負於國手雲集的哈爾濱隊,今天她們遭遇廣東深圳隊,最終0:17遭對手零封。四川職業體育隊當天0:5不敵天津隊,河北體育局隊1:16不敵北京隊。

  引人關注的滬上德比中,上海二隊作為主隊,在35分13秒憑借單刀攻入一球。實力強勁的上海隊則在45分47秒通過配合扳平比分。常規時間結束,比賽進入20分鐘加時賽,採用突然死亡法,第65分鐘上海二隊攻入一球,2:1結束比賽。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