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巴薩發布新賽季球衣 向巴塞羅那城市致敬【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6月04日16:25

巴薩發布新賽季球衣 向巴塞羅那城市致敬【4】

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通過一場以“天賦不拘於形”為主題的活動,正式公布了俱樂部2019/20新賽季主場球衣,其設計靈感來源於巴塞羅那標志性的擴建區。

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2019/20新賽季的主場球衣將是俱樂部歷史上首次使用棋盤格的圖案,取代了此前傳統的垂直條紋設計,其設計靈感來源於巴塞羅那這座城市,新球衣代表了極富特色的擴建區(“擴建區”為巴塞羅那的一個街區),這裡匯聚了許多偉大的建筑設計師安東尼·高迪的標志性作品。

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2019/20賽季新主場球衣將會於6月4日在所有巴薩門店和世界各地的其他銷售網點公開發售,整套球服還配有藍色短褲以及帶有紅色飾邊的藍色襪子。值得一提的是,自去年得到了史丹利百得的贊助支持后,巴薩女足球衣也將於今年上市銷售,該款球衣將於7月第一周發布並陸續登陸巴薩門店。

新球衣的另一個獨特之處在於加泰羅尼亞自治區旗幟的位置,通常這會位於球衣的頸后部位,但這次旗幟將出現在球衣正面的V領位置。

天賦不拘於形

在推出新賽季主場球衣的同時,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還發起了一場以“天賦不拘於形”為主題的活動,由俱樂部運動員和來自巴塞羅那時尚、文化、科學與烹飪領域的人才領銜出演。

這場活動是對天賦與創造力的致敬,這兩者是巴薩和巴塞羅那這座城市共有的標簽。在許多方面都可以看出,巴塞羅那是一個人才的聚集地。同樣地,巴薩也擁有眾多多元化多領域的人才,人們可以從巴薩男子足球,女子足球,籃球,手球,室內五人制足球和曲棍球隊伍及其青年隊中找到答案,也可以從俱樂部對文化與創新的承諾中感受到這一點。

代表所有職業體育運動

本次球衣發布活動,俱樂部首次邀請了旗下所有運動項目的職業運動員:裡奧·梅西、杰拉德·皮克、塞爾吉奧·布斯克茨、塞爾吉·羅伯托(男足)﹔列克·馬滕斯、阿萊西亞·普特拉斯、維姬·洛薩達(女足)﹔裡基·普吉(男足B隊)﹔皮埃爾·奧裡奧拉(籃球)﹔維克多·托馬斯(手球)﹔伊格納西奧·阿拉巴特(旱冰曲棍球)﹔費朗(室內五人制足球)。

“這套新球衣是令人興奮的,”身為巴薩隊長之一的杰拉德·皮克說道:“它也許有些不同,但它百分之百符合巴薩。更棒的是,球衣的設計體現了俱樂部與球迷以及推動這座城市前進的人們之間的紐帶。”

分享到: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