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青少年體育

近萬名小勇士挑戰自我 史上最大規模斯巴達兒童賽京城上演

2019年06月04日11:1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4日電(張帆)6月1-2日,2019斯巴達勇士兒童賽北京站在東風公園翱翔營地拉開大幕。在為期兩天的比賽當中,共有近萬名小勇士來到賽場挑戰自我,這是全球斯巴達勇士兒童賽史上規模最大的一場比賽。在賽場挑戰自我、收獲成長也成為了爸爸媽媽們和斯巴達勇士賽送給孩子們最好的兒童節禮物。

最終,史柏名(00:26:54)、丁宇琛(00:34:44)以及楊知翰(00:29:49)、劉懿嫻(00:36:52)脫穎而出,成功奪取12-13歲和10-11歲男女精英組的冠軍。12-13歲男女精英組亞軍和季軍分別由趙予旸、姜宇澤和汪幗瑤、徐佳彤獲得,而10-11歲男女精英組亞軍和季軍則分別歸屬劉奇諾、Roger Yao以及覃冰琦、周雨菲。

2019年是斯巴達勇士賽進入中國的第四個年頭,自2016年以來,斯巴達勇士賽受到了中國廣大時尚運動和潮流文化愛好者的追捧。2017年,斯巴達兒童賽也緊隨成人賽的腳步來到中國,從第一場比賽的1000多人參賽,到2018年的場均3000人,再到如今創下全球斯巴達勇士兒童賽單場參賽人數紀錄,斯巴達勇士兒童賽被越來越多的小朋友和家長接受並喜愛。斯巴達勇士兒童賽不僅讓家長們看到了孩子們強大的一面,更成為了陪伴小勇士們走向自律強大的忠實伙伴。

2019斯巴達勇士賽-下半年賽事信息已經公布:7月6日成都(競速賽),8月24日-25日亞太區錦標賽(兒童賽&競速賽&超級賽&野獸賽&超級野獸賽)。10月19日杭州(兒童賽&競速賽),10月26日廈門(兒童賽&競速賽&超級賽),11月10日深圳(競速賽&超級賽)。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