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首场斯巴达勇士赛崇礼开战

2020年08月24日15:1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8月24日电 2020年中国大陆地区首场斯巴达勇士赛于8月21日至23日落地崇礼,为期三天的比赛,共吸引了近万人次参与,勇士们向竞速赛、超级赛、野兽赛、超级野兽赛、斯巴达越野赛(10KM/21KM)、飓风赛(4H/12H)、斯巴达儿童赛七色奖牌发起挑战。

斯巴达勇士赛崇礼站活动现场。

作为2020年的首场比赛,以及今年唯一一场可以在一个周末内集齐三色奖牌的斯巴达赛事,崇礼站还迎来了首次登陆中国的斯巴达越野赛,以及大陆地区第二场12小时飓风赛,这对热爱挑战的勇士是一次绝佳的挑战机会。为了降低疫情风险,本次赛事共分三天多个组别进行比赛,而且每个组别参赛人员都是分批次出发,每次出发人数控制在110人以下。

在赛事开展过程中,崇礼区和赛事承办方始终坚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对参赛人员采取分地点、分时段、分组别管理,防止人员聚集。崇礼区防控部门每日上午对人流密集场所进行预防性消毒,并提供充足口罩、洗手液。赛事组织人员、参赛选手及游客均使用现场体温检测设备和健康码系统定时接受健康监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实时做好个人防护。

斯巴达勇士赛崇礼站儿童赛现场。

斯巴达勇士赛每一个级别、类别均有各自的专属颜色,本次比赛,聚集了七个级别和类别的赛事,故称七色周末。崇礼站也是斯巴达越野赛的国内首秀。斯巴达越野赛分为10公里、21公里两种距离,累计爬升海拔1400米,泥土与碎石穿插交错的路面,神秘莫测的原始山林,勇士们可以在山水间体验越野赛的独特魅力。据悉,本次越野赛的赛道由中国首位斯巴达越野传奇陈盆滨参与设计,他在比赛当天作为斯巴达越野大使陈盆滨也来到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奖。

目前,2020斯巴达勇士赛已公布的赛程有10月17日杭州站(竞速赛、儿童赛),官方各报名渠道也已经开启。 

(责编:张帆、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