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陳晨曦

慢投壘球企業聯賽南京分站賽暨2019江蘇省大學生賽落幕

2019年06月04日14:3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4日電(記者陳晨曦)3日下午,2019年“熊貓杯”慢投壘球企業聯賽南京分站賽暨2019屆江蘇省大學生慢投壘球比賽在南京工業大學壘球場落下帷幕,來自江蘇省18所高校的300名學生選手進行了激烈的角逐。

“熊貓杯”慢投壘球企業聯賽是由國家體育總局群體司指導,中國壘球協會主辦,聯賽貫穿全年,共分為華東、華南、華西、華北四大賽區,由分站賽、分區賽、總決賽三個階段組成,各級賽事採用賽會制形式完成比賽。

本次南京分站賽由江蘇省學生體協高校工作委員會、江蘇省學生體協高校工作委員會棒壘球分會和南京工業大學承辦。來自南京工業大學、南京師范大學、揚州大學、東南大學、河海大學、南京大學金陵學院、金陵科技學院、南京林業大學、南京信息工程大學、鹽城工學院、淮陰工學院、常州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江蘇城市學院、江蘇建筑職業技術學院、江蘇食品藥品職業技術學、南京科技職業學院、無錫城市職業技術學院揚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這18支隊伍,約300名隊員參加比賽。這也是2019年中國慢投壘球企業聯賽首次全部由大學生隊伍參賽。

本次比賽分為甲A組:本科院校高水平組﹔甲B組:本科院校普通組﹔乙組:高職高專科組。比賽分為兩個階段進行,第一階段為分組進行單循環賽,排出小組名次。第二階段是交叉淘汰即附加賽,決出一至八名。

經過兩天近50場的激烈對決,最終在6月3日下午各組名次塵埃落定。由高水平運動員組成的甲A組:南京工業大學、揚州大學、南京師范大學獲得一等獎﹔由本科院校普通組隊員組成的甲B組:南京林業大學、東南大學、南京大學金陵學院獲得一等獎,南京信息工程大學、金陵科技學學院、淮陰工程學院獲得二等獎,河海大學獲得三等獎﹔由高職高專組隊員組成的乙組:江蘇建筑職業技術學院、江蘇食品藥品職業技術學院、南京科技職業學院獲得一等獎,揚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常州工程職業技術學院、無錫職業技術學院獲得二等獎,江蘇城市職業技術學院獲得三等獎。

當天下午在南京工業大學棒球場舉行本次比賽的閉幕式,南京工業大學趙志宏副校長,體育部書記方建強,體育部主任張天峰,副主任孫欣榮,副主任陳曉霞均出席。首先裁判長陳 軍宣布成績,隨后各位領導和嘉賓為獲獎代表隊頒獎,最后趙志宏副宣布比賽閉幕。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