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陳晨曦

“二院杯”職工足球比賽在京開幕

2019年06月04日14:4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 6月4日電 (陳晨曦 李光天 李崢 楊晰)  由中國航天科工二院工會主辦,二院足球協會、207所、706所、智慧產業公司承辦的“二院杯”職工足球賽昨日正式開幕。二院工會有關領導和院屬各單位工會主席參加了開幕式。

此次二院職工足球比賽共吸引了16支球隊、350余名職工報名參賽。比賽為11人制,並有專業的裁判隊伍為比賽保駕護航。這是一項純草根賽事,在隨后的18天內,16支隊將進行32場激烈角逐,各隊將充分發揮頑強拼榑的體育精神沖擊冠軍。

多年來,二院工會在院黨委的領導下,積極推進職工群眾性文化體育活動的開展。院工會根據職工興趣愛好組織各類文體活動,增強職工身體素質,加強職工情感交流,緩解繁忙工作帶來的壓力,激勵職工在本職工作中做出更大貢獻。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