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女足>>新聞

王霜回應離開“大巴黎”傳聞:現在隻想專注於女足世界杯

蘇斌
2019年06月04日08:4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王霜回應離開“大巴黎”傳聞:現在隻想專注於女足世界杯

新華社巴黎6月3日電(記者蘇斌)中國女足球員王霜3日通過微博回應了即將與法甲巴黎聖日耳曼隊解約的傳聞,稱自己現在隻想專注於女足世界杯和國家隊比賽,而關於在俱樂部的未來,她會做出慎重選擇。

王霜於去年8月加盟巴黎聖日耳曼,當時雙方簽約兩年。據法國媒體2日報道,王霜或將在未來幾小時內與俱樂部商談提前解約的事宜,返回中國聯賽踢球。

王霜在微博上表示:“這一次的留洋,是我自己的選擇,得到了中國足協、國家隊和武漢足協的大力支持。現在賽季結束了,我正在跟著國家隊,努力備戰世界杯。關於我在俱樂部的未來,我會自己做出慎重的選擇。”

王霜跟隨“大巴黎”獲得女足法甲亞軍,並闖入歐冠八強。目前她正跟隨中國隊在法國雷恩准備8日對陣德國隊的女足世界杯首場小組賽。

“現在,我隻想專注於世界杯、專注於國家隊的比賽。謝謝大家的關心與支持。請繼續為我們中國女足加油。”王霜說。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