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新國足首練裡皮看好李可 兩個問題甩鍋給足協

徐曉帆
2019年06月05日08:18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新國足首練裡皮看好李可,兩個問題甩鍋給足協

  新一期中國男足4日在廣州正式集結完畢,下午全隊從下榻酒店出發,赴天河體育中心首次訓練。這是裡皮再掌帥印后,首次帶隊亮相。不過,面對媒體提出的兩個敏感問題,裡皮連說了兩次“得問足協”。

  對裡皮來說,今天的訓練是他第二次執教國足后首次亮相,對許多新國腳來說,也是足球生涯的一次新體驗。入籍中國半年就晉升為國腳,李可成為新人中最特殊的一位。今日下午走出酒店時,李可穿著國足的暗紅色訓練服,向門外等候的記者微笑致意。

  裡皮率領的新國足在雨中開練。圖/Osports

  對於這位有些特殊的國腳,裡皮是看好的,“李可肯定可以幫助我們球隊,他之所以被征召也是這個原因。”但對於接下來是否繼續征召歸化球員,裡皮沒有正面回答,“這個問題可能你得去問中國足協和國家體育總局了。”

  據了解,除了遴選歸化球員入隊,將廣州長期設定為國足的主場也是裡皮回歸的條件之一。當被問及為何選擇廣州時,裡皮再次“甩鍋”,“這個你們也可以問足協。”

  談起這次回歸的主要任務,裡皮說:“我們現在不用看得那麼長遠,我們現在要專注40強賽。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