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男排聯賽寧波北侖站

中國隊負於波蘭隊

2019年06月10日04:4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寧波6月9日電  2019年世界男排聯賽寧波北侖站9日進行了第三輪比賽,中國男排以0︰3不敵2018年世錦賽冠軍波蘭隊,以1勝2負獲得本站第三名。

  參加本站比賽的有中國隊、法國隊、波蘭隊和保加利亞隊。在9日的另外一場比賽中,法國隊雖然以2︰3負於保加利亞隊,但仍以2勝1負的成績獲得了本站比賽頭名。

  在面對波蘭隊的比賽中,中國男排吸取了上一場開場就被法國隊壓制的教訓,很快進入狀態,並且與對手打起了對攻戰。首局比分交替上升,不過在戰至20︰20時,波蘭隊攔網接連奏效,以25︰22拿下首局。

  面對波蘭隊的高效攔網,中國隊第二局在進攻上顯得信心不足,多次出現失誤,結果比分很快落后,最終以13︰25再負一局。第三局中國隊失誤進一步增多,加上始終沒有找到破解對方攔網的方法,很快又以15︰25再負一局。

  本站比賽結束后,中國男排目前在世界男排聯賽中的成績是1勝5負,在全部16支參賽球隊中排名第十四位。


  《 人民日報 》( 2019年06月10日 15 版)

(責編:岳弘彬、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