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年法國女足世界杯

女足世界杯 西班牙隊逆轉戰勝南非隊

王洋
2019年06月10日08:33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西班牙隊逆轉戰勝南非隊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2019年法國女足世界杯展開B組另一場爭奪。實力佔優的西班牙隊在先失一球的情況下連扳三球,最終以3比1逆轉擊敗世界杯新軍南非隊。目前,西班牙隊和德國隊同積3分,暫列小組積分榜前兩名,中國隊和南非隊排在三、四位。

  是役,南非隊開場打得並不保守,效力於中國女超聯賽北控鳳凰隊的外援、去年“非洲足球小姐”加特拉納在上半場第25分鐘覓得良機,禁區前一腳弧線球射門,為本隊打入世界杯首球。落后的西班牙隊迅速展開反扑,但多次射門都被南非隊防線化解。

  下半場,西班牙隊進行了兩次換人調整,開始加強邊路進攻,傳接球速度也得到提升。第69分鐘,球隊核心埃爾莫索禁區內射門,南非隊范維克手球犯規被出示黃牌,西班牙隊獲得點球,這是本屆世界杯的第一粒點球。埃爾莫索主罰點球命中,西班牙隊扳平比分。第81分鐘,南非隊后衛維拉卡茲禁區內解圍后的附加動作踢到了加西亞的大腿,經過VAR介入,主裁判向維拉卡茲出示第二張黃牌並再次判罰點球。維拉卡茲兩黃變一紅被罰離場,這也是本屆世界杯的第一張紅牌。再次走上點球點的埃爾莫索冷靜推射建功,幫助球隊反超比分。第89分鐘,西班牙隊中場送出直傳,加西亞帶球突入禁區,過掉對方門將后打空門得手,將比分定格在3比1。下輪比賽,德國隊將對陣西班牙隊,中國隊將和南非隊對話。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