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楊旭破門后傷退 國足1-0塔吉克斯坦斬獲熱身賽兩連勝【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6月11日21:54

張玉寧帶球奔襲
張玉寧帶球奔襲

人民網北京6月11日電(歐興榮)北京時間今晚20:00,國足在廣州天河體育場與到訪的塔吉克斯坦國家隊展開一場熱身賽。上半場王剛助攻楊旭打進全場唯一進球,隨后楊旭傷退被張玉寧換下﹔下半場,國足多名球員出現受傷情況,雙方始終沒能破門。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國足1-0戰勝對手,取得熱身賽2連勝。

開場第10分鐘,國足后場長傳球打到禁區,楊旭頭球擺渡,吳曦拿球射門被堵后分到右路,王剛快速插上橫敲門前,楊旭包抄腳弓撞射破網!國足1-0取得領先!

第15分鐘,烏瑪爾巴耶夫右側角球開到禁區,高准翼前點解圍將球頂到后點,扎利洛夫倒挂金鉤,球稍稍偏出。

第30分鐘,楊旭在拼搶中倒地不起,隨后被擔架抬出場外,張玉寧披挂上陣將其換下,李可也同時將將吳曦替換下場。

第33分鐘,王剛在右禁區背轉身拿球,擺脫防守后起腳抽射,球稍稍偏出左立柱。

第38分鐘,國足球員在右路橫敲中路差點失誤,好在李可前場及時插上,斷球后起腳遠射,球直接飛出了底線。

下半場易邊再戰,國足中場再次進行換人調整,買提江與謝鵬飛將賀慣與張稀哲替換下場。

第61分鐘,楊立瑜將李磊替換下場。

第64分鐘,納扎洛夫從快速突進左禁區拿球后起腳抽射,門前沒人包抄,球滑門而過滾出底線。

第67分鐘,王剛在中圈附近搶斷后帶球長驅直入,但行進中有點猶豫,沒能完成射門。

第69分鐘,張玉寧前場帶球殺入對方禁區,面對兩位防守隊員的包夾,沒能晃出空擋,倉促間射門將球打偏!

第71分鐘,於大寶替補被隊友朱辰杰撞傷的高准翼登場。

第80分鐘,朱辰杰也受傷被擔架抬出場外。

第85分鐘,張玉寧完成射門后痛苦倒地,隨后隊醫趕過來治療。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國足1-0戰勝對手,取得了熱身賽兩連勝。

雙方場上陣容:

國足:23-王大雷、2-王剛、3-高准翼(71'22-於大寶)、6-賀慣(46'24-買提江)、20-朱辰杰、4-李磊(61'18-楊立瑜)、15-吳曦(30'25-李可)、11-蒿俊閔、28-池忠國、29-張稀哲(46'30-謝鵬飛)、27-楊旭(30'9-張玉寧) 

塔吉克斯坦隊:23-雅提莫夫、2-阿斯羅羅夫、3-塔布雷茲、4-I-扎利洛夫(90'6-茹拉博耶夫)、19-納扎羅夫、22-尤裡巴耶夫、7-烏馬爾巴耶夫(76'14-塞多夫)、8-拉希莫夫(72'12-卡裡莫夫)、17-艾索尼、9-葉爾加舍夫、10-博博耶夫(76'11-薩米耶夫)

分享到: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