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王霜發聲否認將帥不和傳聞 

王洋
2019年06月12日08:2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王霜發聲否認將帥不和傳聞

當地時間10日傍晚,中國女足在官方訓練場展開了抵達巴黎后的首堂室外訓練課。中國女足頭號球星王霜在訓練后表示,她在球隊首場對陣德國隊的比賽中辜負了主教練賈秀全的期望,全隊像個大家庭,賈秀全就像父親一樣對待每名隊員,希望外界能夠給予球隊更多的支持。

中國女足在首場比賽中以0比1不敵德國隊后,賈秀全在賽后新聞發布會上對王霜的表現給予批評。這兩天有關中國隊將帥不和的傳聞在網絡上不斷發酵。為了幫助隊員安心備戰,中國女足在訓練結束后安排王霜接受了採訪,后者對相關傳聞進行了澄清。王霜說:“對德國隊那場球,我在賽后也說了,對自己的狀態不是特別滿意,發揮得也不是那麼好。我很感謝賈指導(賈秀全)給我機會,能讓我上場比賽,但我還是辜負了他的期望。”王霜表示,賈秀全讓她上場后負責組織進攻,但她沒有完成好任務。

王霜表示,自己從法國巴黎聖日耳曼隊回歸中國隊后,狀態始終不佳,賈秀全和教練組成員都在努力幫她調整。賈秀全工作認真,對球隊倍加呵護,外界對他存在誤解。“一年多來,我覺得賈指導為這支球隊付出了很多,大家都能感受到進步和改變。球隊就像個大家庭,而他就像父親一樣,不管怎麼批評我們,都是為我們好。所以我覺得還是要從自身找原因。”王霜說。

中國女足將於北京時間14日凌晨在巴黎王子公園球場迎戰本屆世界杯小組賽第二個對手南非隊。王霜對此戰信心十足。她說:“第一場比賽大家也都看到了,其實我們有實力跟任何隊伍抗衡。上一場比賽已經過去了,我們會全神貫注備戰下一場比賽。”

當面對“如何展望對陣南非隊這場必須拿下的比賽”的提問時,賈秀全回應道:“我們當初也想拿下德國隊,畢竟是競技體育,沒有哪一個球員不想贏得比賽。無論面對哪個對手,我們都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調整好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