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世界杯:李影破門 中國女足1-0南非女足斬獲小組賽首勝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6月14日08:47

李影與隊友慶祝進球
李影與隊友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6月14日電 北京時間今晨3:00,法國女足世界杯小組賽B組展開一場角逐,由中國女足對陣南非女足。上半場的后半階段,中國女足攻勢一波接一波,並由張睿助攻李影打入全場唯一進球,王珊珊頭球攻門擊中橫梁反彈,可惜球沒有完全越過門線﹔下半場雙方攻勢略微平淡,楊麗終場前錯失單刀機會。最終全場比賽結束,中國女足1-0擊敗南非女足,取得小組賽首勝。

第2分鐘,王焱與林宇萍后場頭球解圍出現頭部相撞,王焱受傷倒地,經過隊醫短暫處理后回到場上。

第8分鐘,王霜右側角球發到門前,王珊珊搶到第一落點頭球攻門,但在防守隊員干擾下將球頂高。

第30分鐘,國足在右側發出戰術角球,韓鵬接王霜傳球后起腳遠射,可惜球稍稍高出橫梁,飛出底線。

第31分鐘,克加特拉納左邊路帶球突入禁區后小角度打門,球稍稍打偏。

第33分鐘,王霜前場右側帶球內切,在禁區弧頂位置晃開空檔后起腳抽射,球勢大力沉,可惜稍稍高出橫梁。

第34分鐘,古雅沙接球殺入左禁區,扣過防守隊員后,范維克趕來補防滑倒,古雅沙跟上起腳抽射,可惜沒抽中球的部位,球偏出門框范圍飛出底線。

第40分鐘,中國女足打破僵局!張睿前場右側起腳傳門前,李影拍馬趕到,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搶在防守隊員之前伸腳將球墊射入網!中國女足1-0領先!

第42分鐘,王霜右側角球開到門前,前點的王珊珊高高躍起頭球后蹭,球擊中橫梁下沿反彈,門線技術顯示,球沒有完全越過門線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56分鐘,南非隊右側角球開到禁區,馬特盧在中國隊的貼身防守下頭球攻門,沒頂上力量,球偏出底線。

第77分鐘,克加特拉納拿球突進禁區射門,球疑似打在林宇萍手上,南非隊投訴手球,但主裁判不予理會。

第85分鐘,王霜左側角球開到禁區,韓鵬頭槌攻門,斯沃特飛身將球扑出底線。

第89分鐘,婁佳惠右邊路將球橫傳禁區,楊麗插上拿球形成單刀,搶在對方回防前起腳抽射,斯沃特雙掌將球封堵。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中國女足1-0小勝南非女足!

雙方場上陣容

中國女足:12-彭詩夢、2-劉杉杉、3-林宇萍、5-吳海燕、6-韓鵬、17-古雅沙(65'4-婁佳惠)、13-王焱(81'9-楊麗)、20-張睿、7-王霜、10-李影(78'21-姚偉)、11-王珊珊

南非女足:20-斯瓦特、23-霍爾韋尼(72'17-斯梅達)、4-馬特盧、5-范韋克、13-姆巴內、2-拉馬勒佩、15-簡(81'10-莫特哈洛)、19-比亞納、6-馬哈巴內、11-克加特拉納、8-弗盧圖迪盧(60'12-西奧波森韋)

分享到: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