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5萬人涌入伯納烏隻為看他 僅C羅、卡卡有過此待遇

鄧涵予
2019年06月14日08:59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5萬人涌入伯納烏隻為看他,僅C羅、卡卡有過此待遇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1時,阿扎爾正式亮相伯納烏球場。“Hala Madrid”——與卡卡、C羅一樣,伯納烏新王用這一標志性的問好,向皇馬球迷宣告他的到來。

阿扎爾正式亮相。圖/Osports

為了得到阿扎爾,皇馬向切爾西支付了約1億歐元的轉會費,是近幾年來最重磅的一筆引援。亮相儀式開始前,有5萬名皇馬球迷涌入了伯納烏。這一數字僅次於此前C羅的8萬和卡卡的5.5萬。

新援亮相儀式,顛球是必不可少的項目,阿扎爾在顛完之后還將皮球踢上了看台,之后還和球迷玩起了“人浪”。在5萬名球迷的注視下,阿扎爾親吻了皇馬隊徽。離開球場前,他拿起話筒,大喊了一句“Hala Madrid”。

“大家好,我的西語還不是很好,但謝謝主席,謝謝我的家人,孩子們還在上學,謝謝他們能來。”阿扎爾對著5萬名球迷深情款款地說道,“為皇馬踢球是我從小的夢想,今天我站在這裡。我期待為皇馬贏得更多冠軍。”

離開球場,阿扎爾與皇馬主席弗洛倫蒂諾一道參觀了伯納烏榮譽室。“老佛爺”在之后的發布會上祝賀阿扎爾夢想成真,“今天,阿扎爾的夢想實現了,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之一。我們也感謝切爾西,他們是一家友好的俱樂部,讓你的夢想成真。”

阿扎爾今日穿了一件沒有號碼的球衣亮相,目前他的號碼還沒有確定。效力切爾西時,阿扎爾穿的是10號球衣,確定加盟皇馬后,他曾就選號碼的事情與莫德裡奇溝通過,“我開玩笑說能不能讓我穿10號,他說不行,所以我得去選另一個號碼。”阿扎爾說,號碼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穿皇馬球衣踢球。

發布會上,阿扎爾再次表達了他的白衣情結,“這是世界上最好的俱樂部,哪怕有一點點機會加盟,我也不會猶豫。”阿扎爾還透露,齊達內也是他青睞皇馬的重要因素之一,“齊達內是我從小的偶像,他是皇馬的主教練,這是一個重要的因素。”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