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大腿”回歸 拉維奇倒鉤破門華夏1:0一方

楊帆
2019年06月16日08:58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中超單場消息:“大腿”回歸 拉維奇倒鉤破門華夏1:0一方

  新華社石家庄6月15日電(記者 楊帆)15日,2019中超聯賽第13輪河北華夏幸福坐鎮主場迎戰大連一方。因傷闊別聯賽許久的拉維奇上半場替補登場,下半場阿根廷人接張呈棟頭球助攻倒鉤破門打入全場唯一進球。此役過后,華夏暫時脫離降級區,而一方遭遇兩連敗。

  本場一方先發派出哈姆西克搭檔穆謝奎出場,華夏方面依舊是董學升和馬爾康的中外大中鋒組合。第17分鐘,華夏用傷愈復出的拉維奇換下高華澤,為比賽埋下伏筆。

  上賽季拉維奇出場26次,平均出場時間87分鐘,有12個進球和7次助攻,是華夏成績的有力保証。冬訓期間他膝蓋舊傷復發,手術后休息了3個月時間,球隊“大腿”的缺席無疑是華夏本賽季至今成績糟糕的原因之一。

  上半場雙方互有攻守,但未能破門。易邊后,雙方拼搶更加激烈,先是秦升在拼搶過程中踩到了任航的小腿,后是任航鏟倒汪晉賢被主裁判出示黃牌。

  第66分鐘,華夏右側角球開出后,張呈棟在后點頭球回傳到中路,拉維奇小禁區內躍起倒鉤破門。華夏1:0一方。

  第73分鐘,比賽再次出現變數。大連進攻中,張呈棟禁區內防守時抱住穆謝奎,穆謝奎將張呈棟推倒,主裁判在觀看VAR后直接出示紅牌將穆謝奎罰下。此役過后,華夏12個積分離聯賽前八名隻差3分,一方遭遇兩連敗后位居第11名依舊安全。

  賽后華夏代理主教練謝峰表示,三場進了三個球讓球隊在自信心上有所變化,拉維奇的回歸更對球隊有很大幫助,“這還不是拉維奇最好的狀態,通過比賽和訓練他的狀態會越來越好。下場要面對恆大,球隊還要繼續努力。”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