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陳晨曦

中超聯賽公益系列活動走進南京鼓樓區特殊教育學校

2019年06月17日12:5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6日電(記者陳晨曦)今日上午, 2019“超越·愛”中超聯賽公益系列活動、“超越·愛”專項基金公益系列活動登陸南京,攜手江蘇蘇寧足球俱樂部走進鼓樓區特殊教育學校,與在校學生父子歡聚綠茵,共度溫情時光。

 

中國宋慶齡基金會基金部副巡視員湯建軍、蘇寧易購集團副總裁、蘇寧公益基金會副理事長馬康、中超聯賽有限責任公司副總經理楊揚、江蘇蘇寧足球俱樂部球員黃紫昌、倪寅、劉心想、胡蘇健、劉恆波,江蘇省殘疾人文化體育指導中心主任葉霆、鼓樓區特殊教育學校校長趙艷霞等嘉賓出席活動。同時,西甲聯盟代表、咪咕互娛全媒體中心公關經理吳小榮作為本次“超越·愛”南京站公益活動特邀嘉賓也蒞臨現場。

本次活動恰逢父親節到來之際,中超聯賽也精心准備“特殊驚喜”:首度邀請學生代表的父親們參與到互動環節當中,走進球場和孩子們同場競技,享受足球帶來的天倫之樂。不僅如此,16日當晚江蘇蘇寧易購主場對陣北京人和的中超第13輪比賽,中超聯賽還特邀4名學生代表擔任牽手球童,走進賽場,零距離感受中超聯賽的精彩與激情。

到場嘉賓與學生父子代表共同開啟了一段難忘的感恩之旅,現場氣氛輕鬆熱烈,歡聲笑語更是不斷。首先進行的對抗比賽中,蘇寧球員黃紫昌擔任裁判,倪寅、劉心想、胡蘇健、劉恆波兩兩分組,各自帶領3對學生代表父子組成一隊,分別指導自己的“大、小隊友”們進行了系統熱身,並耐心完成了技戰術布置、演練等備賽工作。

蘇寧易購集團副總裁、蘇寧公益基金會副理事長馬康被孩子們深深打動,動情地表示:“今天能夠與中超公司共同參與 “超越•愛”公益系列活動,是我們愛的傳遞,也是我們在公益事業上又一次有益的拓展與創新,衷心希望能夠借助足球和球員的力量,傳遞社會正能量!”

活動尾聲,中超聯賽向校方捐贈了專業比賽用球、充氣球門及安全訓練器材等特色禮物。西甲聯盟作為中超聯賽的重要戰略合作伙伴,也積極參與到本站“超越·愛”公益系列活動之中,向學校捐贈了西甲聯賽用球、俱樂部球衣等精美紀念品,這一國際知名賽事的加入,也讓中超聯賽“超越·愛”公益陣容更加強大。此外,“咪咕”作為“超越·愛”公益系列活動南京站互動支持單位,與中超聯賽圍繞南京站公益活動聯合開展各類線上互動,以音樂、募捐等形式推動公益事業發展,為愛發聲,為愛助力。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