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陈晨曦

MLB Experience棒球嘉年华落地北京

中超联赛将与美职棒展开线下公益活动

2019年08月12日13:5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2日 (记者陈晨曦)2019MLB Experience棒球嘉年华北京站10日于龙湖北京长楹天街开启。中超联赛与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首次联袂,两大体育IP将携手在线下展开公益活动。此外,整个嘉年华融合了棒球运动体验、电竞联赛、街舞挑战等多项时下年轻人喜欢的文化娱乐方式,使活动吸引了棒球迷、电竞爱好者、街舞玩家等众多领域不同年轻人的关注。

 

MLB国际事务高级副总裁吉姆?史摩尔表示“此次与中国最有影响力的职业体育联赛——中超联赛携手,我们双方都有着共同的愿景,希望通过体育这一国际通用的语言来传递爱,激发社会责任感让更多的孩子都有机会参与体育运动,享受运动的乐趣。”

谈到此次足、棒球两大联赛跨界互动的感受,中超公司总经理董铮表示:“此次两个联赛携手,我们希望能传递出一个积极的信号,共同倡导热爱体育、参与体育的理念,我想这就是本次活动最重要的意义吧。”

今年全面升级的MLB Experience棒球嘉年华,活动现场包括MINI PITCH棒球场、王牌投手、VR本垒打、棒球博物馆、强打出击、身临其境等多个棒球体验、教学和活动区。在专业棒球教练的指导下,新人玩家可以快速上手体验棒球运动;而棒球迷们则可直接在体验设施中一展身手,过足棒球瘾。

与此同时,随着MLB中国首个电竞联赛入驻棒球嘉年华,电竞元素也成为今年MLB棒球嘉年华的一大看点。当天下午,知名电竞女选手、电竞解说小苍惊喜现身活动现场,引发全场热烈响应。

电竞比赛刚刚结束,持续了1个多月的MLB一球成名2019街舞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又在MINI PITCH棒球场火热上演。作为活动的发起者,知名街舞舞者杨文昊以MLB一球成名中国区形象大使及最终评审的身份现身总决赛。

棒球、电竞、街舞、公益跨界……整个嘉年华活动成为一场以棒球为核心联结点,以电竞、街舞、潮流时尚、公益等多种元素为触手,全面拥抱北京公众的大型派对。

MLB Experience棒球嘉年华下一站将于8月31日登陆龙湖西安大兴星悦荟。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