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陳晨曦

2019全國業余排球精英賽(北京賽區)落幕

2019年06月17日12:5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7日電(記者陳晨曦)6月14日至16日,“亞瑟士杯”2019全國業余排球精英賽(北京賽區)在北京舉辦,比賽共吸引了來自“京津冀”地區的14支隊伍報名參加。本次賽事由國家體育總局排球運動管理中心、中國排球協會主辦,北京市排球運動管理中心、北京市排球運動協會、北京金馬飛騰傳播文化有限責任公司承辦,北京京西學校協辦。

比賽經過兩天的激烈爭奪,北京摯愛排球俱樂部獲得冠軍, Ture Love排球俱樂部和UC分別獲得亞軍和季軍。

在14日舉行的抽簽儀式上,14支球隊被分為4個小組。四支大熱球隊火箭隊、北京勁旅北京摯愛隊,天津勁旅薊州火柿子隊、來自河北的ture love隊在死亡之組D組狹路相逢。此外以央視體育頻道為主要組成的5愛排球聯隊位於C組,與他們同組的有618隊,一諾排球俱樂部和DBJ隊。A組和B組每組分別有3支球隊,人大附小七彩聯隊、穩就一個字隊、沒毛病8.0隊同在A組,B組中有UC隊、北京佛系98K隊和北極星熊孩子隊。

4個小組將率先進行了單循環的比賽,小組前兩名晉級八強。為了鼓勵更多排球愛好者參與,增加比賽的樂趣,本次比賽採取男女混搭組隊的方式。賽制要求,比賽中必須至少有一名女選手在場上。在比賽中,不少退役的排球女國手喬婷、李穎等登場獻技,為比賽增色不少。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