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世界杯:彭詩夢屢獻神扑 中國女足0-0平西班牙女足晉級16強【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6月18日05:39

女足姑娘們給賈秀全教練送去擁抱
女足姑娘們給賈秀全教練送去擁抱

人民網北京6月18日電(歐興榮)北京時間今日凌晨,2019法國女足世界杯,中國女足在小組賽最后一輪0-0逼平西班牙女足。本場比賽西班牙女足實力遠在中國女足之上,創造的破門機會遠多於中國女足,好在中國女足彭詩夢發揮神勇,全場貢獻9次扑救2解圍1搶斷,力保城門不失,成為全場最佳球員。中國女足逼平西班牙后,獲得小組第三順利晉級十六強。

開場第3分鐘,西班牙打快攻,中場直塞球洞穿中國隊防線,好在彭詩夢及時出擊,在禁區外將球破壞掉。

第8分鐘,卡爾丹蒂左邊路起球傳門前,露西婭門前包抄伸腳墊射,球稍稍偏出遠門柱。

第27分鐘,王珊珊在中場和對手拼搶時出現受傷情況,經過隊醫短暫治療后重新投入到比賽中。

第33分鐘,馬裡奧娜左路帶球內切到禁區弧頂位置,突然起腳遠射,球從左立柱偏出。

第39分鐘,西班牙右邊路45度起球傳門前,赫爾莫索前點甩頭攻門,彭詩夢神勇將球壓在地上。

易邊再戰,雙方均作出換人調整,楊麗替補上半時受傷的王珊珊登場,法爾孔將卡爾丹蒂換下。

第52分鐘,赫爾莫索中場右側送出一腳直塞球,納希卡裡快速插上反越位成功形成單刀機會,但她在最后打門的時候忙中出錯,球偏得有點離譜!中國女足逃過一劫!

第56分鐘,李雯替補王霜登場。

第61分鐘,吉哈羅禁區弧頂位置嘗試一腳遠射,彭詩夢倒地將球扑出。

第83分鐘,吉哈羅禁區弧頂前再次拔腳怒射,彭詩夢如有神助,雙掌將球扑出。

第86分鐘,赫爾莫索禁區右側接隊友傳球凌空墊射,又是彭詩夢!單掌將球托出橫梁。

第88分鐘,彭詩夢扑救時撞在立柱上受傷,經過隊醫短暫治療后重新回到比賽中。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中國女足0-0頑強逼平西班牙女足,成功出線!中國女足主教練賈秀全難以自抑,淚洒球場!

雙方場上陣容

中國女足:12-彭詩夢、2-劉杉杉、3-林宇萍、5-吳海燕、6-韓鵬、17-古雅沙(87'21-姚偉)、20-張睿、13-王焱、7-王霜(56'16-李雯)、10-李影、11-王珊珊(46'9-楊麗)

西班牙女足:13-帕尼奧斯、3-歐阿哈比、16-馬皮-萊昂、4-伊雷妮-埃爾南德斯、7-瑪塔-科雷德拉、9-馬裡奧娜(46'21-法爾孔)、14-托雷西利亞、12-吉哈羅、17-露西婭-加西亞(86'2-塞莉婭-希門尼斯)、22-納希卡裡-加西亞(67'11-普特利亞斯)、10-珍妮弗-埃爾莫索

分享到: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