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冠-韋世豪楊立瑜破門 恆大首回合2-1魯能【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6月18日22:03

雙方爭頂
雙方爭頂

人民網北京6月18日電(李乃妍)北京時間今晚20:00, 2019賽季亞冠聯賽八分之一決賽首回合對決展開爭奪,上半場第35分鐘,保利尼奧助攻,韋世豪破門。下半場第66分鐘,費萊尼做球,張弛小角度爆射扳平。第80分鐘,楊立瑜傳中造成鄭錚自擺烏龍。最終,廣州恆大主場2-1擊敗山東魯能,在兩回合比拼中佔得先機。

第7分鐘,蒿俊閔送出過頂球,宋文杰快速插上停球形成直面門將機會,但他選擇橫傳被后衛解圍。

第25分鐘,張弛前場鏟斷黃博文成功,佩萊得球直面劉殿座,但是佩萊動作太慢,射門時被回追的球員擋出。

第35分鐘,廣州恆大終於打破僵局。保利尼奧右路突破到底線附近倒三角回做,球被王大雷扑了一下,蒿俊閔解圍又被韋世豪斷走,韋世豪面對空門外腳背捅射破門,廣州恆大1-0領先。

第44分鐘,韋世豪前場稍作調整之后拔腿怒射打高了。第54分鐘,宋文杰接右側45度傳中甩頭攻門沒有命中球門范圍內。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51分鐘,蒿俊閔任意球傳中被解圍,鄭錚禁區外嘗試遠射偏出。

第63分鐘,鐘義浩左右晃動之后送出穿襠傳中,保利尼奧的包抄在費萊尼干擾下打高了。第66分鐘,山東扳平比分!費萊尼接應右側傳中之后做球,張弛右腳爆射扳平比分!1-1!

第80分鐘,楊立瑜傳中造鄭錚烏龍,恆大2-1山東。

最后時刻恆大門前混戰,佩萊爭搶下第一點,費萊尼轉身射門未果,劉軍帥在起腳射門時倒地,主裁示意沒有犯規。

雙方首發及出場隊員:

恆大首發:32-劉殿座、4-布朗寧、21-高准翼、23-朴志洙、5-張琳芃、35-李學鵬(61'33-鐘義浩)、8-保利尼奧、10-鄭智(78'11-張修維)、16-黃博文、7-韋世豪、17-楊立瑜(83'13-何超)﹔

山東首發:14-王大雷、5-鄭錚、4-吉爾、35-戴琳、6-王彤、19-宋文杰(64'18-周海濱)、13-張弛(88'3-劉軍帥)、25-費萊尼、22-蒿俊閔、17-吳興涵(46'33-金敬道)、9-佩萊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