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冠-開場丟球王燊超救主 上海上港主場1-1平全北現代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6月19日22:05

王燊超慶祝進球
王燊超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6月19日電(李乃妍)北京時間今晚20:00, 2019年亞冠聯賽1/8決賽首回合開踢,上海上港在主場迎戰全北現代。上半場剛剛開始51秒,文宣民驚人速度殺到上港禁區,在皮球將要出底線前,飛身躍起小角度挑射破門,第38分鐘,王燊超禁區中路頭球扳平比分。下半場兩隊拼搶凶狠,但均無建樹。最終,上海上港主場1比1戰平韓國全北現代。

上半場剛剛開始51秒,全北現代就取得進球。文宣民殺到禁區,在球將出底線前飛身挑射,皮球躍過了顏駿凌十指關,飛進大門近角,1比0!

第18分鐘,上港獲得機會,於海左側送球,埃爾克森切入禁區再倒三角傳出,全北后衛倉促解圍不遠,奧斯卡接應而上,但他的怒射被門將宋范根扑出!

第20分鐘,賀慣背摔放倒金信煜,李镕任意球直接射門稍稍高出。

第26分鐘,全北后衛解圍也出現閃失,於海禁區裡挑射稍稍偏出。

第38分鐘,伊比尼后場出錯,他頭球回傳正好送給左側埋伏的於海,后者不停頓直接送球到禁區中路,王燊超俯身頭球得分,1比1!

第44分鐘,上港差點破門!上港快攻到前場,埃爾克森頭球擺下,胡爾克單刀直接殺入禁區,過掉宋范根之后,小角度射門中柱彈出!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65分鐘,李镕右路傳中,伊比尼推射被於海奮不顧身擋出。

第79分鐘,伊比尼接金信煜頭球擺渡,禁區中路彈射稍稍偏出。

第83分鐘,李同國前場做球,韓昇奎低平球怒射被顏駿凌扑住。

第90分鐘,上港險些絕殺比賽!艾哈邁多夫中場繞過兩人防守傳球,張衛高速殺入禁區后橫傳,埃爾克森在后衛貼身下推射打高!

最終,上海上港主場1比1戰平韓國全北現代。

雙方首發及出場隊員:

上海上港:1-顏駿凌﹔4-王燊超、5-石柯、13-魏震(2-張衛 57分鐘)、28-賀慣、21-於海﹔25-艾哈邁多夫、6-蔡慧康(20-楊世元 57分鐘)、8-奧斯卡﹔9-埃爾克森、10-胡爾克

全北現代:31-宋范根﹔2-李镕、92-金敏爀、26-洪正好、22-金珍洙﹔4-辛炯旼、28-孫准浩、5-林善永(42-韓昇奎 74分鐘)﹔9-金信煜(20-李同國 79分鐘)、27-文宣民、17-伊比尼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