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國家十部委聯合發文 體育總局89個協會脫鉤改革啟動

2019年06月19日09:3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9日電(歐興榮)日前,國家發改委官網發布《關於全面推開行業協會商會與行政機關脫鉤改革的實施意見》,列入脫鉤名單的全國性行業協會商會共795家,已脫鉤422家,擬脫鉤373家。其中體育總局主管的89家協會商會,已脫鉤的21家,擬脫鉤的68家。

按照《中共中央辦公廳 國務院辦公廳關於印發〈行業協會商會與行政機關脫鉤總體方案〉的通知》的要求,列入脫鉤名單的全國性行業協會商會,必須按規定要求和時限完成脫鉤。暫未列入脫鉤名單的全國性行業協會商會,暫時實行業務主管單位和登記管理機關雙重管理,同時按照去行政化的要求,加快推進相關改革。

 以下為體育總局主管的89家脫鉤改革協會商會名單: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