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極限運動

2019戰馬嵩頂長板速降挑戰賽16強誕生

2019年06月19日15:5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9戰馬嵩頂長板速降挑戰賽16強誕生

人民網北京6月19日電 近日,2019戰馬嵩頂長板速降賽32強進16強在鞏義夾津口鎮進行。經過試跑以及計時排位賽,選手們基本上都良好的適應了場地,為接下來更加考驗技術和心態的淘汰賽做准備。

15日早晨,在開幕式之后數百名選手進行了最后兩場計時排位賽,加拿大滑手Dexter Manning以2分38秒的成績排第一,隨后通過三輪計時賽的最好成績排出了公開組32強。

計時賽結束之后,經過短暫的休息,終於迎來了緊張刺激的32強進16強淘汰賽,四人一組取前兩名晉級,組成16強選手參與明日的16強進8強比賽,最終經過一層層的淘汰產生最后4名選手決賽。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