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武漢軍運男籃比賽場館迎來首批“體驗官”

鄒麗 李寧
2019年06月19日09:20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武漢軍運男籃比賽場館迎來首批“體驗官”

  日前,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男子籃球項目比賽場館洪山體育館正式交付使用,6月17日,中央、省、市媒體記者和30名關注武漢軍運會男籃賽事的熱心網友對這棟33歲“新生”場館進行了實地探訪體驗。

  洪山體育館於1986年1月1日正式對外開放。2018年3月,湖北省體育局啟動洪山體育館主館維修及輔助訓練館建設項目工程,主館維修改造面積1.48萬平方米,訓練館新建面積1.12萬平方米,目前已全面竣工。

  30名網友應邀先后參觀了洪山體育館外場地、主場館籃球場地、新聞發布廳、球隊休息室、興奮劑監測中心、觀眾看台區以及新建的訓練館等區域。據介紹,新建訓練館面積增加了近兩倍,對智能化、安防及消防系統等也進行了全面升級。今后場館可兼做籃球、羽毛球、排球、乒乓球等項目比賽、訓練場地,還可承擔大型活動志願者、群眾、演員休息的功能,室外休閑區、戶外步道、屋頂健身區等可作為群眾室外健身休閑場所。

  據悉,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男籃測試賽暨2019武漢國際男籃邀請賽將於6月22日至26日在洪山體育館舉行。此次測試賽將邀請美國明星隊、卡塔爾國家隊、立陶宛職業俱樂部等隊伍和湖北省四支高校CUBA男籃運動隊參賽。(轉自6月19日《中國體育報》01版)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