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洛卡網球公開賽

王雅繁晉級女單八強

2019年06月20日07:4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6月19日電  (記者李碩)馬洛卡網球公開賽當地時間19日展開女單次輪的較量,中國球員王雅繁以7︰6(3)、6︰3戰勝比利時選手烏伊特凡克,繼2月奪得阿卡普爾科站冠軍之后再度殺入WTA(國際女子職業網聯)巡回賽八強。

  王雅繁本場比賽狀態出色,首盤比賽開局就破發得手,並在第十局挽救了一個盤點。比賽進入搶七,王雅繁一記發球直接得分,以小分7︰3先下一盤。在第二盤比賽中,王雅繁越戰越勇,開局率先完成破發,以2︰0領先,隨后憑借多一次破發的優勢以5︰3迎來發球勝賽局,雖然浪費了一個賽點,但她在第二個賽點上再度發球直接得分結束比賽。

  全場比賽王雅繁的制勝分和非受迫性失誤數量均為17記,在拿到的8個破發點中兌現了4個。


  《 人民日報 》( 2019年06月20日 15 版)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