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瓦格納破進球荒 天津泰達2:1勝山東魯能

2019年06月23日08:5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瓦格納破進球荒 天津泰達2:1勝山東魯能

  新華社天津6月22日電(記者張澤偉)德國前鋒瓦格納終於進球了,在中超聯賽第14輪,他頭頂腳踢兩度建功,幫助天津泰達主場2:1戰勝山東魯能。

  從德甲巨頭拜仁加盟天津泰達的瓦格納此前表現讓人大跌眼鏡,作為球隊倚重的中鋒,他多次錯失進球良機,13輪聯賽過后一球未進,一度被球迷稱為“水貨”。此輪他終於打破進球荒,對於自己和球隊來說都是一件減壓的事。

  “我非常喜歡在中國的生活,但是剛來這裡確實有一些壓力。此前的比賽也錯過了一些機會,今天的進球讓大家等待了很久。我希望用進球來感謝俱樂部、隊友和球迷。”瓦格納賽后說,“當然,我是一個團隊型球員,球隊獲勝永遠比我個人進球更重要。”

  瓦格納這場比賽的首粒進球發生在第15分鐘,他接隊員惠家康左路傳中頭球頂進。下半場第67分鐘,瓦格納再度建功,他在禁區前沿晃過后衛抽射入網。山東魯能隻在全場比賽補時階段由格德斯扳回一球。

  魯能輸球的一個重要原因是,他們為了備戰下周的亞冠淘汰賽大面積輪換,佩萊、蒿俊閔、戴琳、王大雷等多名主力輪休。

  泰達主帥施蒂利克賽后說,山東魯能即便上了多名替補,但還是表現不錯,說明他們青訓好、人才儲備多。“我們雖然在人員和技術上沒有優勢,但我們充沛的體能和對勝利的渴望,彌補了我們的劣勢,因此獲勝是很自然的。”他說。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