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亞冠聯賽

又是點球大戰 上港客勝全北晉級亞冠8強

周蕭
2019年06月27日08:41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又是點球大戰,上港客勝全北晉級亞冠8強

新京報訊(記者 周蕭)繼續昨天山東魯能與廣州恆大的亞冠點球大戰后,上海上港今天與全北現代的1/8決賽次回合也通過點球分出勝負——雙方在120分鐘內戰成1比1,總比分2比2打平。由於顏駿凌扑出了李同國主罰的點球,上港在點球決戰中以5比3獲勝,昂首晉級。

雙方首回合比賽裡,上海上港主場1比1與全北現代戰平,失去先手。時隔3年后重回曾遭遇0比5慘敗的全州,上港在比賽開局階段就顯示出破釜沉舟的決心,與有“中超克星”之稱的全北現代展開對攻,開場15分鐘,浩克的射門就被立柱擋出。但這次佔據先手的依然是全北,第27分鐘,金信煜先下一城,幫助主隊將總比分改寫為2比1。

易邊后,上港對全北球門形成圍攻,第72分鐘,浩克的射門再次擊中立柱,8分鐘后,巴西人終於憑借一腳抽射破門取得進球,雙方總比分戰為2比2。此后兩隊均未能再取得進球,比賽進入加時階段。

加時賽傷停補時階段,浩克的射門被橫梁擋出,錯過了殺死比賽的機會。最后時刻,文宣民對上港后衛的不理智行為導致自己吃到紅牌下場,雙方也因此爆發了短暫沖突。

上港在此后的點球大戰中表現穩健,5輪全部命中,門將顏駿凌同樣立功,他在第一輪罰點球時就將李同國的射門拒之門外,最終幫助球隊5比3獲得點球大戰的勝利。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