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前拜仁球員德米凱利斯出任拜仁U19主教練

魏頎
2019年06月28日08:54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前拜仁球員德米凱利斯出任拜仁U19主教練

  新華社柏林6月27日電(魏頎)拜仁慕尼黑俱樂部27日宣布,前拜仁球員德米凱利斯將出任俱樂部U19梯隊主教練。與此同時,前德國國腳克洛澤將繼續擔任U17主教練。

  今年38歲的前阿根廷國腳德米凱利斯在2003至2010年曾經為拜仁出場252次。最近兩年,德米凱利斯作為拜仁形象大使和傳奇球員出席各類活動。2017年夏天在西甲馬拉加俱樂部結束職業生涯后,德米凱利斯在接下來的一個賽季裡擔任馬拉加一線隊助理教練,積累了執教經驗。

  俱樂部體育主管薩利哈米季奇表示:“德米凱利斯很自豪能夠回到自己鐘愛的拜仁俱樂部,將奉獻他的能力和國際經驗來加強我們的青訓。”

  據悉,俱樂部原本希望上個賽季U17主教練克洛澤出任新賽季U19主教練,但遭到了克洛澤本人拒絕。薩利哈米季奇就此介紹說:“克洛澤和我又進行了討論,怎樣才是對俱樂部最好的方案。他請求繼續擔任U17主教練,最后我們達成一致,下個賽季他繼續執教U17梯隊。”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