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2019年法國女足世界杯

女足世界杯1/4決賽:英格蘭3-0勝挪威 布龍澤世界波懷特破紀錄【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6月28日09:16

英格蘭隊員慶祝
英格蘭隊員慶祝

人民網北京6月28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三點,2019年國際足聯女足世界杯1/4決賽第一場挪威和英格蘭隊之間的比賽,在勒阿弗爾的海洋球場正式開始,上半場剛開始127秒,英格蘭隊右后衛布隆澤突破傳球,斯科特推射得分。第40分鐘布隆澤做球,帕裡什帶球切入禁區橫傳,懷特推射再下一城。第56分鐘布隆澤自己拼出任意球機會,米德主罰推傳中路,布隆澤中路勁射打進第三球。最終英格蘭隊3比0大勝挪威,殺入四強。

開場僅僅2分鐘,英格蘭隊右路布隆澤帶球進攻,她強行超車挪威后衛,在底線附近把球傳出,前點的懷特沒踢到球,中路的斯科特推射遠角得分,1比0,英格蘭開場領先!

第35分鐘,英格蘭門將巴玆利解圍太慢,赫洛夫森立刻上搶,好在巴玆利和赫洛夫森對腳贏出,她搶先大腳解圍。

第40分鐘,英格蘭再次撬開挪威隊左路防守,布隆澤禁區外巧妙做球,帕裡什帶球高速殺入禁區后橫推,懷特跟進推射得分,2比0!

第56分鐘,布隆澤右路沖殺贏得任意球機會,米德推傳到中路,布隆澤在禁區弧內起右腳抽射,皮球飛入大門,3比0!

第65分鐘,英格蘭隊后場回傳失誤,烏特蘭德搶在巴玆利之前把球拿到,接著轉身就抽,霍頓在門線上解圍!

第67分鐘,挪威從右路進攻,恩根推傳,烏特蘭德打遠角球被巴玆利扑住!

第81分鐘,英格蘭隊開出任意球,托裡斯多蒂爾禁區內推翻霍頓,點球!但帕裡什打球門左上角,被赫伊穆塞斯神勇扑出!

第90分鐘,英格蘭隊險些打進第四球,斯坦威接戴利傳球,禁區內捅射稍偏。

最終,英格蘭隊3比0大勝挪威,殺入四強。

雙方首發及出場隊員:

挪威隊:1-赫伊穆塞斯﹔17-明德,3-托裡斯多蒂爾,6-米埃爾德,2-沃爾德(5-漢森 85分鐘)﹔16-雷爾滕(15-埃克蘭德 73分鐘),14-恩根,8-麗莎,21-賽維克(11-烏特蘭德 63分鐘)﹔9-赫洛夫森,10-格拉哈姆

英格蘭隊:1-巴玆利﹔12-斯托克斯,6-布萊特,5-霍頓,2-布隆澤﹔8-斯科特,10-基爾比(19-斯坦威 73分鐘),4-沃爾什﹔11-達根(22-米德 53分鐘),18-懷特,7-帕裡什(17-戴利 88分鐘)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