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上任以來還沒贏過魯能 施密特也感到無奈

周蕭
2019年07月01日08:22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上任以來還沒贏過魯能,施密特也感到無奈

30日客場0比2負於老對手山東魯能后,北京中赫國安隊的三連勝就此終結,施密特上任后面對魯能時依然未嘗一勝。國安主帥在賽后新聞發布會上也感到無奈:“今天皮球似乎就是不願意進球門。”

施密特在賽后復盤了比賽的走勢,“今天我們打得不錯,有足夠多的機會拿下比賽。但整體比賽的進程對我們很不利,魯能上半場創造了兩次機會,連續破門。但在此之前,我們是有機會打破僵局的。之后我們也創造了不少機會,可以追平比分,然而足球有時候就是這樣,你就是無法把球送進對方球門。”德國人對球隊的實力也給出客觀評價:“我們很有實力,但還沒到超級強隊的水平,也有可能在客場輸掉比賽。我們接受這場失利,並開始著眼下場比賽。”

對於王剛和李可的位置調整,施密特對王剛的表現予以肯定,“上半時他很好地發揮了特點,對手領先之后在后場嚴密防守,他也難有發揮空間。這種位置變化也是今后的一個選擇,王剛的速度能在前場給我們帶來很多幫助,並不能用這場失利來評價他的表現。”

本輪過后,中超上半程宣告結束,施密特對於球隊上半程的表現感到滿意,“在15場比賽裡,我們獲得了13場比賽的勝利,2場輸球都是在客場。我們上半程在很多艱苦的比賽中獲得了勝利,所以也要積極面對失利。上半程能拿到這麼多分數,已經反映出了球隊的戰斗力和意志,我對小伙子們的表現很滿意。接下來球隊要繼續保持謙虛謹慎的態度,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