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杜蘭特聯手歐文小喬丹 籃網一躍進入爭冠行列

徐邦印
2019年07月01日08:16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杜蘭特聯手歐文小喬丹,籃網一躍進入爭冠行列

  北京時間7月1日早上6點,NBA自由市場正式開啟,在自由市場開啟前后,陸續爆出今夏最勁爆的交易消息。據美國媒體報道,杜蘭特與籃網達成4年1.64億美元的口頭協議,歐文、德安德烈·喬丹也將加盟籃網,這使得球隊一躍進入爭冠行列。

  在所有30支NBA球隊中,布魯克林籃網的薪資空間冠絕聯盟,67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使得球隊可以至少簽下兩位超級球星。事實也確實如此,據報道,身在紐約、成為自由球員的杜蘭特已經與籃網達成初步協議,合同金額預計為4年1.64億美元,歐文也將從籃網得到4年1.42億美元的大合同。此外,另一位全明星球員也將加盟籃網,德安德烈·喬丹將從紐約尼克斯轉投同城球隊。

  上賽季常規賽,杜蘭特場均砍下26分、6.4個籃板、5.9次助攻,歐文場均得到23.8分、5個籃板、6.9次助攻,小喬丹場均貢獻11分、13.1個籃板、2.3次助攻。雖然杜蘭特下賽季大概率報銷,但三位全明星球員正式聯手,籃網的未來可期。

  在各大媒體消息曝出不久后,杜蘭特本人也在社交媒體上確認了這一消息。按照NBA官方規定,7月1日至7月6日為凍結期,自由球員可以和各支球隊展開談判並達成口頭協議,7月6日之后,球員才可以和球隊正式簽約,屆時杜蘭特將正式成為籃網球員。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