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2019北京市朝陽區青少年花樣滑冰錦標賽圓滿落幕

2019年07月01日08:2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日電(李雅文)6月30日,2019北京市朝陽區青少年花樣滑冰錦標賽暨朝陽區青少年花樣滑冰選拔賽圓滿落幕。本屆賽事由北京市朝陽體育局主辦,龐清佟健冰上藝術中心、北京翼翔冰雪藝術培訓有限公司、北京市朝陽區第三少兒業余體校聯合承辦。同時,比賽也作為朝陽區青少年花樣滑冰后備力量選拔賽,為廣大青少年花樣滑冰愛好者提供一個更為廣闊的展示平台。

比賽現場

朝陽區體育局副局長馮長林,花樣滑冰世界冠軍、北京翼翔冰雪創始人兼董事長佟健,朝陽區體育局青少科科長佘文娟,朝陽區第三少兒業余體校副校長付坤蕊,北京翼翔冰雪聯合創始人及CEO賈旭等出席開幕式。

馮長林充分肯定了北京市朝陽區青少年花樣滑冰錦標賽的舉辦意義,希望通過龐清佟健兩位的專業度和國際視野,能讓朝陽區青少年及冰雪從業者能夠領略到國際賽事的配套服務和賽事文化,並且希望以此為契機,加強北京市朝陽區花樣滑冰人才建設,促進冰雪運動文化的傳播和發展。

佟健表示:“希望龐清佟健冰上藝術中心能夠為朝陽區選拔和培訓花樣滑冰杰出人才出一份力,組建一支朝陽區花樣滑冰優秀隊伍,參加本區、市內乃至的全國的比賽,為朝陽區冰雪運動增光添彩。也希望能盡自己綿薄之力,延續老一輩冰雪人的夢,為社會繼續貢獻力量。”

此次賽事利用周末課余時間完成表演,便於青少年運動員們在滑冰樂趣和學業之間進行平衡。比賽按照花樣滑冰青少年愛好者們的技術水平和參賽意願分為俱樂部組和學校組,充分考慮到孩子們學習花樣滑冰的實際情況。比賽邀請了國家級裁判員,採用錦標賽的評判標准。此外,作為承辦方的龐清佟健冰上藝術中心,使用1800㎡奧林匹克標准智能冰場和齊全的配套設施,提供與國際大賽模式相接軌的賽事流程服務,並為賽事的運動員和裁判員們提供了高規格的服務標准,服務包含冰刀服務,服裝服務,造型服務和餐飲服務,力求給予2019北京市朝陽區青少年花樣滑冰錦標賽參賽者及其家長、教練們完美的參賽體驗。

賽后點評

賽后,佟健和此次賽事的裁判長劉希俠對獲獎運動員進行頒獎,並對參賽運動員進行了賽后點評。他們指出,此次各運動員的整體水平相對比較高,表演分和技術分需要再加強技術技巧。

(責編:李雅文、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