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國際跳棋亞州錦標賽 中國選手摘金奪銀

徐炳繼
2019年07月01日08:36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跳棋亞州錦標賽 中國選手摘金奪銀

  2019亞洲國際跳棋錦標賽於6月29日在烏茲別克斯坦首都塔什干結束了100格常規賽的角逐,中國選手獲得了3金5銀3銅。

  中國選手在各個組別都表現不俗,其中高文龍和泮憶銘分獲公開組二三名,賽婭獲得女子組亞軍,陳紹馬可奪得U20組亞軍,汪潤獲得U17男子組第二名,烏海瀾獲得U14女子組第三名。U11男子組杜卓遠以不敗戰績獲得冠軍,劉欣強獲得第三名,U11女子組陳語曦獲得冠軍,U8男子組周方澤獲得冠軍,U8女子組王晨鳴獲得亞軍。

  從100格常規賽的成績來看,雖然我國選手具有較強的實力,但還沒有達到輕鬆即可戰勝對手的地步,中國選手還需要繼續努力。

  在此前結束的64格快棋比賽中,我國棋手也有不少收獲,其中崔書暢獲得U14女子組冠軍,劉沛和管逸飏分獲公開組亞軍和第三名,熊晨宇獲得U14男子組亞軍,王思遠獲得U9男子組第三名。在64格超快棋比賽中,劉沛和管逸飏分別獲得公開組冠軍和季軍,呂匯璟獲得U14女子組亞軍,而在這一項目的常規賽中,張博文和丁梓堯分別獲得U14男子組冠軍和季軍,章馨月獲得U14女子組亞軍,管逸飏獲得公開組女子亞軍,劉金鑫則獲得公開組男子季軍。

  當地時間6月30日下午開始100格超快棋賽的比拼,中國選手將力爭再創佳績。(轉自7月01日《中國體育報》06版)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