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季芳

2019-2020中国青少年滑雪大奖赛东北赛区·吉林北大湖站落幕

2019年12月17日13:3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7日电(记者 季芳)2019-2020中国青少年滑雪大奖赛东北赛区于15日在北大湖滑雪度假区落幕,共计200余名小选手参与了此次竞赛。

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雪协会主办,国安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北大湖滑雪度假区承办。

赛事组委会选用了由国际雪联认证的“青少年回转赛道N1”,选手们努力拼搏、各显所长,经过历时两天的角逐,单板滑雪大回转项目中,周一、康雅晴分获U10男子组、女子组冠军;谢德拥、韩非桐分获U14男子组、女子组冠军;李雨昂、孟晓暄分获U18男子组、女子组冠军;高山滑雪大回转项目中,于梦得、李冉分获U10男子组、女子组冠军;滕仕焜、赵敏兮分获U14男子组、女子组冠军;耿禹樨、王馨分获U18男子组、女子组冠军。

中国青少年滑雪大奖赛的创办致力于为青少年滑雪爱好者切磋与展示的平台,同时也注重滑雪文化的推广。现场结合赛事元素的互动型创新展台人头攒动,气氛火热。家庭晚宴更是高潮迭起,美食、美事不间断,在比赛之余,也为各个家庭提供了交流机会。

组委会此次的关注点在家庭氛围与孩子成长等相关主题上,赛事还特别设置了“爸爸团、妈妈团”志愿者团队,到现场为孩子们加油助威。赛事服务从选手延伸至家庭,也给家长们提供了特别的陪伴时间。“爸爸团”成员、小选手何建锐的家长在谈到此次比赛的收获时说:“孩子参加这么多年滑雪比赛,大奖赛是他最期待也是最喜欢的一个,去年我们追随大奖赛参加了所有赛区的比赛。大奖赛不仅给孩子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的机会,也给我和儿子一段很难忘的参赛经历和回忆。”

下一站,2019-2020中国青少年滑雪大奖赛西南赛区的比赛将在重庆南天湖站开启。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