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巴西擊敗阿根廷晉級美洲杯決賽 梅西再次冠軍夢碎

2019年07月03日14:2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3日電(歐興榮 實習生莫少欣) 北京時間今日上午,2019年美洲杯迎來了半決賽,由東道主巴西對陣阿根廷。巴西憑借熱蘇斯和菲爾米諾的進球2比0戰勝阿根廷,率先晉級決賽,梅西率領的阿根廷隊再次飲恨而歸。

本場開賽19分鐘,熱蘇斯為巴西隊首開記錄,巴西1-0領先阿根廷﹔下半場阿根廷奮起直追,梅西爆射中柱,第71分鐘熱蘇斯橫傳給無人盯防的菲爾米諾鎖定勝局。賽后數據統計,巴西與阿根廷對比:射門4比15,射正3比2,角球6比4,控球率49%比51%。阿根廷15次射門沒能轉化為一顆進球,最終飲恨而歸。

至此,梅西參加的5屆美洲杯和4屆世界杯中均未能奪冠。其中一次世界杯和三次美洲杯,梅西代表阿根廷隊均獲得亞軍。阿根廷隊在2015年和2016年連續兩年的美洲杯決賽中點球敗給智利隊。並且,阿根廷已經27年無緣大賽冠軍,上次還是1993年美洲杯奪冠。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巴西自2007年之后再次闖入美洲杯決賽。在2007年的美洲杯決賽中,巴西曾3-0戰勝阿根廷捧杯。此后的3屆美洲杯比賽中,巴西人均無緣決賽。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