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建儂5K跑

“我能做什麼?而不是我先去要什麼!”——

建儂體育&海坨山谷合作開啟新篇章

2019年07月03日09:28 |
小字號

距離北京北三環僅90公裡外有一個世外桃源般的“瑞士小鎮”——海坨山谷。這裡有亞洲最大的房車營地,有茵茵樹林中的帳篷酒店,萬畝白樺林環繞的天然山谷中,繁花似錦。晴日裡天空純淨夜晚星辰耀眼,站在山頂的1473咖啡館,峰巒疊嶂雲霧纏繞,可俯瞰綿延曲折的盤山公路和2022年冬奧會場地。

6月26日,由建儂體育與人民網聯合主辦的“滄桑巨變 新中國體育70年”名家論壇在海坨山谷成功舉辦。論壇地點選擇在這裡並非偶然,而是一種宣言,宣示著建儂體育與海坨山谷的合作即將邁入一個嶄新的階段。

早在去年5月19日,建儂體育作為來自全球頂級的九大資源合作機構之一,在奧倫達部落原鄉美利堅與海坨山谷達成全球同創戰略合作,共謀發展之道。海坨山谷大運動、大健康的理念,與建儂體育提倡的科學健身,全員健康的理念不謀而合,這也成為雙方合作的重要基礎。

奧倫達部落是一家會員制健康與幸福系統運營商,以“健康產業+奧倫達部落+X”的模式啟動多元化特色產業運營,並以“奧倫達部落特色小鎮”為主要版塊。海坨山谷是奧倫達部落繼原鄉美利堅之后的又一力作,這裡位於北京市延慶區與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交界處,山高林密,保存有完好的原始次生油鬆林,是北京周邊地區最完整的自然生態系統。山脊是赤城縣和北京市的分界嶺,山陰為大海陀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山陽為鬆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自然環境得天獨厚。

2015年7月31日,國際奧委會宣布北京贏得2022年第24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的舉辦權。海坨山谷是冬奧會期間雪車、雪橇及高山滑雪等項目的比賽所在地,將承接部分奧運接待工作,並以冬奧為契機,完善各種基礎設施建設。

2016年底,建儂體育響應國家號召,成立建儂之心俱樂部,並打造了一系列團體科學健身項目,從運動服飾品牌轉變成為一個集裝備、賽事、活動策劃及科學訓練於一體的綜合性體育服務品牌。

建儂體育與海坨山谷聯手打造的高端運動健康基地,能夠為奧倫達部落的業主們帶去優質的運動健康體驗,也將為建儂體育的企業團隊客戶提供了一個絕佳的高端休閑游活動地點。作為北京田徑協會、徒步協會、定向協會、自行車協會的戰略合作伙伴,建儂體育在海坨山谷可以組織跑步、徒步穿越、定向越野、騎行等專業運動,還可以提供大講堂、培訓、兒童夏令營等休閑教育類活動。預計今年年底,建儂體育在海坨山谷的高端運動健康基地將正式建立,建儂之心俱樂部的專業服務也將陸續到位。

“新中國體育70年名家論壇”中,奧倫達部落董事長王仙山說道:“奧倫達部落一直以來做的事情都是和體育相關的。未來,海坨山谷與建儂體育還將繼續攜手,在這裡做更多的事情。”

建儂體育董事長王玉明先生也表示:“與海坨合作,要首先明白我能做什麼?而不是我先去要什麼!未來建儂將與海坨山谷同創共贏,在此建立專業的運動和健康體系,共創定向越野公園、全民運動康養健康大講堂,專注服務海坨山谷科學體育運動與健康管理,使海坨山谷更加具有生命力。”

本次論壇,嘉賓多次談到過去的中國人最重視的是溫飽問題,而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越來越強烈,因此對身體健康也越來越重視,對於健身運動的科學性、趣味性、實用性,以及運動的環境都有了更高的需求。海坨山谷的“天然氧吧”環境優勢,結合建儂體育的專業俱樂部團隊,借助冬奧會的東風,在此推動全民健身的發展,提高客戶的體驗,意義重大。

都說陪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與建儂體育一起攜手海坨山谷,青山為靠白雲相伴,以運動改善身心,健康快樂每一天。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