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球迷可體驗世界杯場館 中國男女籃均將來穗

黃維
2019年07月04日08:4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男女籃均將來穗

  盡管中國男籃在籃球世界杯小組賽上未被分在廣州賽區,但在世界杯之前,廣州球迷就能看到中國男女籃了——中國男籃和女籃都將在籃球世界杯場館廣州體育館亮相!

  由中國籃球協會主辦,廣州市體育競賽中心、廣州珠江體育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承辦的2019年“珠江實業杯”中塞國際女籃對抗賽、2019年“珠江實業杯”中巴國際男籃對抗賽,將分別於7月21日和8月23日在廣州體育館1號館舉行。

  中巴國際男籃對抗賽是中國男籃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次高級別熱身賽,巴西男籃是一支傳統強隊,贏得過兩次世錦賽冠軍和4次美洲錦標賽冠軍。

  中國女籃今年肩負著打好亞洲杯、爭奪東京奧運會門票的重任,為磨煉最佳戰術打法,中國女籃將在與塞內加爾隊的對抗賽中以最強陣容出戰。

  賽事門票今日正式開售,球迷們可以通過大麥網或在“廣州日報APP”的“運動+”頻道中找到本條新聞,掃描二維碼進行購票。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