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15歲高芙拿下5連勝 費德勒經紀公司早就慧眼識珠

孫海光
2019年07月04日08:45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15歲高芙拿下5連勝,費德勒經紀公司早就慧眼識珠

新京報訊(記者 孫海光)今晨結束的溫網女單第2輪,15歲的高芙2比0戰勝萊巴裡科娃打進32強。在全英俱樂部連勝5場后,高芙自信心爆棚,“我覺得我能戰勝任何人。”

首輪戰勝大威,讓15歲的高芙一戰成名。第2輪對陣前賽會4強萊巴裡科娃,美國小姑娘繼續神奇表現,兩個6比3完成橫掃。

昨天賽前訓練時,高芙偶遇費德勒,瑞士人給了她一些鼓勵。其實早在兩年前,費德勒的TEAM8經紀公司便慧眼識珠簽下了高芙。如今,高芙已成為女子網壇的超新星。

“我覺得我能戰勝任何人,否則我就不會站在這裡。”第一次參加大滿貫正賽的高芙非常自信。第3輪,高芙將對陣赫爾科格,后者2比0淘汰了17號種子凱斯。

盡管是女單簽表中最年輕的球員,15歲的高芙心智異常成熟。“兩周前,有人告訴我要快樂地享受比賽。我知道這話很俗套,但我卻很受用,現在感覺也非常好。”高芙說這是她迄今聽到過的最好建議,“對我來說,保持感恩的心。我沒想到今年就能打進溫網正賽,也希望未來給自己更多驚喜。”

從資格賽打起的高芙目前已豪取5連勝,且一盤未失。前兩輪過后,女單4/4區隻剩下7號種子哈勒普和14號種子沃茲尼亞奇兩位種子球員。對高芙來說,如此開放的簽表或許讓她有更大的施展空間。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