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游泳隊黨建共建為備戰世錦賽奧運會助力

2019年07月04日08:50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游泳隊黨建共建為備戰世錦賽奧運會助力

  國家游泳隊黨支部與浙江體育職業技術學院直屬游泳系(中國浙江國家游泳隊)黨支部日前在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會議室舉行黨建共建合作簽字儀式暨預備黨員入黨宣誓儀式。會上,雙方簽訂了黨建共建合作意向書,雙方將以黨建共建為動力,形成“共建組織、共抓隊伍、共享資源、共謀發展”的黨建新格局,探索新時期運動隊黨建思想工作的新思想、新途徑、新方法,以共建黨建為引領,攜手助力游泳項目備戰2019光州世錦賽和2020東京奧運會。

  會上,與會黨員奏唱國際歌並重溫入黨誓詞。預備黨員傅園慧在會上表示:“要向優秀黨員看齊,發揮先鋒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刻苦訓練,奮發進取,勇創佳績,要做到平常時候看得出來,關鍵時刻站得出來,危急關頭豁得出來,以實際行動影響和帶動周邊隊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斗姿態,為體育事業奮斗終身。”國家游泳隊黨支部老黨員代表王愛民在會上發言並對年輕黨員提出期望,他表示,大家要不斷增強黨員的身份意識,更要增強黨員的責任和擔當意識,並以入黨誓詞中的一句話勉勵大家,要積極工作,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立足本職,牢記初心。

  總局游泳運動管理中心黨委書記樊戰備在會上表示,新發展的預備黨員要牢固樹立黨員意識,時刻牢記自己的第一身份是黨員,以更高的標准要求自己,學思踐悟,知行合一,積極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他強調,要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給北京體育大學2016級研究生冠軍班全體學生的重要回信精神,使命在肩、奮斗有我,帶頭拼、加油干,頑強拼搏,勇創佳績,為國增光,為建設體育強國多作貢獻。樊戰備還向中國浙江國家游泳隊黨支部贈送了《祖國在我心中》主題教育讀物。(轉自7月4日《中國體育報》01版)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