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恆大今晚客戰天海 卡納瓦羅:場上沒有友誼

李斌
2019年07月05日08:3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卡納瓦羅:場上沒有友誼

本賽季中超下半程今日正式開啟,廣州恆大今晚7時35分客戰天津天海。在本賽季中超首輪,恆大主場以3比0擊敗天海,卡納瓦羅的球隊渴望賽季“雙殺”對手。

從天津權健變更為天津天海后,這支球隊整個賽季都在跌宕中度過,主帥朴忠均在賽前直言球隊面對的困難,其中包括權敬源離隊加盟全北現代,以及王永珀無法登場。值得一提的是,天海在二次轉會窗口補充了兩名新外援,但朴忠均口中“實力都很強”的兩名新援因為簽証問題無法在這場比賽中亮相。這場比賽天海依仗的外援僅有恆大舊將阿蘭及富力舊將雷納爾迪尼奧。這樣的陣容對戰術體系日益完善的恆大而言並沒有太大的威脅。

胡睿寶或被交易

恆大這場比賽依然會延續此前的打法,以保利尼奧為中場核心推動前場楊立瑜、韋世豪、嚴鼎皓等的年輕組合。年輕球員此前一段時間打得相當出色,信心也日益增強。卡納瓦羅並非不想使用新的外援,恆大被認為是夏季轉會市場最活躍的。可現實情況並非如此,“我的需求已經跟董事會說得很清楚。我和大家一樣,都是在網上看到的新聞,盡管大家說我們在轉會市場最活躍,但我一個外援都沒看到呢。”卡納瓦羅說。不過他承認將會有缺少機會的年輕球員離開,埃爾克森的回歸涉及球員的交換部分,半年后合同到期的年輕后衛胡睿寶可能是被交易的一員。“我對現在陣中的球員很滿意,但對於比賽機會不多的隊員,會讓他去其他球隊鍛煉。”卡納瓦羅說。

回到天津的卡納瓦羅總是百感交集,他曾經率領天海的前身權健取得不錯的成績。“每次回到天津都會有特殊的感覺。雖然我離開后球隊有翻天覆地的變化,但我希望天海能越來越好。天海在最近幾場比賽雖然沒有贏球,但是沒有輸球,証明朴忠均教練給球隊帶來了改變,而攻擊線有楊旭、阿蘭和雷納爾迪尼奧,他們的實力都很強,不能忽視。現在球員的身體狀況都不錯,我們已經做好准備。”卡納瓦羅說。

不過,卡納瓦羅強調球場上沒有友誼,盡管雙方球員、教練賽前相談甚歡,天海不僅擁有阿蘭這位渴望在比賽中上演“帽子戲法”的廣州舊將,還有包括溫家寶、廖力生、張成林、方鏡淇這些舊將。卡納瓦羅拿天海舊將張修維舉例。“拿我作為球員時的經歷來說,經歷過面對舊主的時刻。尤其是像張修維在天海收獲過精彩的經歷,因此面對舊主時會希望更多地展現自己。”卡納瓦羅說,“但我建議將比賽簡單化,我一直沒有機會解釋為什麼要將張修維帶到恆大,我希望他在成長中有更好的平台。而恆大陣中都是有實力的球員,並贏得很多榮譽,希望張修維能向他們學習。”

中超第16輪對陣

7月5日(星期五)

19:35 天津天海VS廣州恆大

7月6日(星期六)

19:35 北京國安VS武漢卓爾

19:35 廣州富力VS重慶斯威

19:35 上海上港VS上海申花

7月7日(星期日)

17:30 天津泰達VS江蘇蘇寧

19:35 北京人和VS山東魯能

19:35 大連一方VS河南建業

19:35 河北華夏VS深圳佳兆業

(責編:馬翼、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