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傳奇回歸!布馮重返尤文圖斯

2019年07月05日09:08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傳奇回歸!布馮重返尤文圖斯

  新華社羅馬7月4日電  在效力巴黎聖日耳曼一個賽季之后,傳奇球星布馮又回到了尤文圖斯。“斑馬軍團”4日宣布,與這位41歲的門將簽署了一份為期一年的合同。

  2001年夏天,布馮以創門將紀錄的轉會費從帕爾馬加盟尤文圖斯,並效力了17個賽季。在17個賽季裡,布馮一共為球隊出場656次,贏得九座意甲聯賽冠軍獎杯。2018年,布馮宣布離隊,加盟法甲霸主巴黎聖日耳曼。

  上個賽季,布馮在各條戰線上為球隊出場25次,幫助“大巴黎”成功衛冕聯賽冠軍,但在歐冠1/8決賽中,巴黎聖日耳曼被曼聯逆轉淘汰。

  尤文圖斯在官網中說:“2018年5月19日,我們每個人流著眼淚向布馮告別,他不僅僅是球隊的隊長,也是一位傳奇和俱樂部的象征。但就像我們期盼的那樣,布馮與俱樂部多年的感情並沒有中斷。在離開一年后,布馮正式回歸球隊。”

  據悉,下賽季布馮將身披77號球衣,這是他效力帕爾馬時的號碼。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