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韓國乒乓球公開賽 “女鐵人”劉詩雯三線告捷

楊敏
2019年07月05日08:3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女鐵人”劉詩雯三線告捷

  2019年韓國乒乓球公開賽昨天在釜山結束了首個正賽日的角逐,廣州籍奧運冠軍劉詩雯三線告捷,她首先與許昕在混雙首輪輕取對手,之后又與丁寧在女雙首輪順利晉級。

  女單首輪,劉詩雯苦戰接近一個小時,以4比2淘汰了日本隊新星早田希娜,報了今年2月在葡萄牙挑戰賽被對手淘汰的“一箭之仇”。從韓國公開賽開始,劉詩雯身兼三項,堪稱國乒的“女鐵人”。劉詩雯與許昕在今年的布達佩斯世乒賽奪得混雙金牌,她與丁寧在2017年奪得杜塞爾多夫世乒賽女雙冠軍。在這兩個雙打項目中,劉詩雯都是奪冠熱門。在今年2月的葡萄牙挑戰賽上,劉詩雯爆冷以2比4輸給了早田希娜,更因此登上微博熱搜榜。昨天,“女鐵人”成功“復仇”,也迎來了一天當中的第3場勝利。對於三線作戰的劉詩雯來說,如何分配體力是關鍵所在。今天,她將在女單次輪迎戰“小魔王”孫穎莎。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