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世界排球聯賽總決賽 中國女排成功進四強

楊敏
2019年07月06日08:5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女排成功進四強

  2019年世界排球聯賽總決賽昨天在南京結束了小組賽的全部爭奪,中國女排以3比1擊敗意大利女排,累積一勝一負,以小組第二挺進四強,將在今天的半決賽上挑戰衛冕冠軍美國女排,另外一場半決賽將在巴西女排與土耳其女排之間進行。

  為了備戰8月的東京奧運會資格賽以及9月的女排世界杯,中國女排並未派出朱婷等主力參加在家門口舉行的總決賽,總教練郎平也未有擔任臨場指揮。在首場小組賽上,中國女排以1比3不敵土耳其女排。昨晚,面對擁有世界級接應埃格努的意大利女排,中國女排的首發陣容由主攻劉曉彤、劉晏含,副攻王媛媛、鄭益昕,接應龔翔宇,二傳姚迪和自由人倪非凡組成。埃格努獨攬全場最高的38分,拼字當頭的中國女排有四名攻手得分上雙,主攻劉曉彤和劉晏含雙雙貢獻18分。意大利女排在過去兩年曾六次擊敗中國女排,這場勝利讓龔翔宇等隊員在賽后喜極而泣,中國女排執行主教練安家杰認為,隊伍贏在戰術執行決定,防守環節做得好。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