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甲第16輪:梅縣鐵漢因違規或被判負

謝澤楷
2019年07月07日08:5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梅縣鐵漢因違規或被判負

  昨日,中甲展開第16輪爭奪。梅州客家在客場以1比3不敵北京北體大。梅縣鐵漢則在客場2比2戰平新疆雪豹納歡,但梅縣鐵漢很可能因為場上U-23球員人數不夠而被直接0比3判負。

  此役,梅縣鐵漢派出首發U-23球員鄧宇彪,並在第51分鐘將其換下場。當時,球隊替補席還有一名U-23球員王巍博。直到比賽結束,后者都沒有出場。根據規定,本賽季中甲每場比賽每隊累積出場U-23球員人次不得少於2人。因此梅縣鐵漢很可能被判0比3輸球。今年,深圳隊曾經在足協杯比賽中發生此類違例,當時被判0比3負。

  昨晚,梅縣鐵漢發出致歉信。俱樂部在信中表示,此役球隊U-23球員上場人數未滿足賽事政策要求,違反了競賽規則。梅縣鐵漢官方表示,此事主要責任在於球隊教練組未准確掌握中甲聯賽競賽規程對U-23隊員上場要求的相關規定,最終導致失誤發生。

  此外,本輪南通支雲以2比2戰平石家庄永昌的比賽同樣引起關注。此役,全場比賽補時原本隻有4分鐘,但因為補時期間頻繁出現各種狀況,最終補時達到17分鐘,全場比賽共107分鐘。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