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陈晨曦

2019中甲联赛颁奖礼在京举行 谭龙荣膺联赛最佳球员

2019年11月22日08:5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1日电(记者陈晨曦)58同城2019中国足球甲级联赛颁奖典礼11月20日在北京举行,长春亚泰足球队的谭龙荣膺联赛最佳球员和最佳本土射手。青岛黄海青港队在颁奖现场捧起了中甲联赛冠军奖杯。

在现场共颁出了24个奖项,陕西大秦之水队拿下了两个极具分量的奖项:球队外援奥斯卡·马里图以22个进球收获联赛最佳射手奖,最佳教练员奖则被球队主教练王波获得。

在其他个人奖项方面,黑龙江FC的徐嘉敏获得了最佳守门员奖,上海申鑫小将徐越获得最佳新秀奖。浙江绿城拉斐尔·马丁斯以24粒进球获得了预备队联赛最佳射手奖,石家庄永昌刘子铭以22个进球获得预备队联赛最佳本土射手奖。

在俱乐部奖项中,黑龙江FC、浙江绿城以及北京北体大获得了公平竞赛奖;浙江绿城、梅县铁汉生态获得了最佳商务维护奖;石家庄永昌、青岛黄海青港、浙江绿城获得了俱乐部文化建设奖。最佳经理人奖项由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孙迪、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常青、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刘鹏飞获得。石家庄永昌预备队拿到了中甲联赛预备队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中甲颁奖典礼新增了最佳进球奖项,最终由球迷票选产生3个年度最佳进球,获奖者分别是沈烽(陕西大秦之水1:2梅县铁汉生态)、张奥(新疆雪豹纳欢2:2南通支云)、董宇(四川FC1:2浙江绿城)。

同时,昌荣传播集团、58同城、卡尔美3家联赛合作伙伴以及同道伟业、普华永道、PP体育、足球频道、体奥动力5家赞助商获得了合作伙伴及赞助商奖。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