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安上港雙雙獲勝 恆大暫退居第二

白雲
2019年07月07日09:08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恆大暫退居第二

  昨晚結束的中超三場比賽中,主場作戰球隊全部獲勝,尤其是爭冠的國安與上港,主場紛紛大勝捍衛積分榜位置。廣州恆大前晚客場大勝天津天海,短暫在積分榜榜首位置停留了24小時,這也是該隊一年多以來的首次登頂。

  昨天,北京國安主場3:0完勝武漢卓爾,重返積分榜榜首,依然保持對恆大的2分優勢。比埃拉打進了頭尾兩個進球,奧古斯托則錦上添花。上海上港則在主場與申花展開滬上德比,結果也是沒什麼太大的懸念,胡爾克梅開二度、王燊超鎖定勝局。申花方面則是瓜林的破門,挽回一點顏面。本輪過后,上港依然與恆大同分,但是總進球比恆大少一球,失球則多一球,以淨勝球劣勢排在了第三位。恆大下一輪聯賽將繼續天津客場之旅,11日(下周四)挑戰天津泰達。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