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NBA夏季聯賽-郭艾倫20分 中國男籃77-94不敵國王隊【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7月08日08:44

陳林堅突破
陳林堅突破

人民網北京7月8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7月7日,NBA夏季聯賽繼續進行。中國男籃迎來第二個對手薩克拉門托國王隊。經過四節激烈爭奪,中國男籃最終以77-94不敵國王隊,遭遇兩連敗。

此役,郭艾倫砍下20分5助攻,丁彥雨航也得到10分4籃板4搶斷,阿不都沙拉木7分2籃板,趙繼偉6分5助攻,王哲林8分6籃板,周琦6分9籃板2蓋帽,陳林堅8分。據了解,中國男籃參加本次夏季聯賽的目的是磨合陣容、積累經驗,為即將到來的男籃世界杯做准備。去年在備戰亞運會期間,中國男籃紅隊曾參加了NBA夏季聯賽內部教學賽。

2019年美職籃夏季聯賽於7月5日到15日在拉斯韋加斯舉辦。根據安排,該賽事為期11天,共進行83場比賽,每支參賽球隊先打4場比賽,成績最好的8支球隊晉級附加賽,直至決出最后冠軍,而無緣附加賽的球隊則可以進行一場“安慰賽”,那就意味著一支球隊至少可以打5場比賽。

中國隊將於8日迎戰夏洛特黃蜂隊。

分享到: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