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2019年法國女足世界杯

女足世界杯-美國2:0荷蘭成功衛冕 隊史第四次問鼎世界杯【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7月08日08:30

美國女足隊員在頒獎儀式上
美國女足隊員在頒獎儀式上

人民網北京7月8日電 北京時間昨晚23點,2019年國際足聯女足世界杯決賽美國對陣荷蘭的比賽在裡昂大球場進行。依靠拉皮諾埃的點球和拉維萊的抽射破門,最終,美國隊2比0戰勝荷蘭隊,在總共八屆女足世界杯歷史上,美國隊第四次獲得冠軍。

第26分鐘,美國隊左路角球開出,厄茨后腳跟撩射被擋出,厄茨搶到第一落點后側身臥射,球被荷范維內達爾扑出!

第37分鐘,拉皮諾埃左路傳中,梅維斯頭球蹭在范維內達爾腰上,皮球掠過門前!隨后,球又回到拉皮諾埃腳下,她再次左路給出高度很低的強力度旋轉球,摩根門前鏟射被范維內達爾扑了一下后中柱彈出!

第39分鐘,摩根禁區外接球略微調整一下后起腳怒射,皮球直奔大門右下死角而來,范維內達爾再次做出精彩扑救!

第45分鐘,奧哈拉和馬爾滕斯空中爭球時對撞倒地,好在兩人很快都恢復過來。半場結束前荷蘭隊利用角球機會制造險情,但沒有構成射門。

下半場剛開始,拉皮諾埃開出左路角球,厄茨前點頭球攻門稍稍偏出!

第47分鐘,拉皮諾埃禁區外左側直接發炮被范維內達爾扑住來球。

第58分鐘,范德格拉特解圍時,一腳踢在摩根的身上,因為球是摩根碰出去的,裁判剛開始判罰角球,VAR組提示之后,主裁自己去看慢鏡,隨后判罰點球,范德格拉特吃到黃牌!拉皮諾埃推射球門右下角,范維內達爾毫無反應,球進,美國隊1比0領先!

第68分鐘,拉維萊中場斷球后推進,殺到禁區前沿,拉維萊漂亮的假動作,讓荷蘭后衛不敢上前逼搶,調整好角度后,拉維萊禁區外直接開打,皮球飛入大門左側死角,2比0!

第70分鐘美國隊險些打入第三球,但范維內達爾封住摩根的近距離射門,拉皮諾埃著急搶前射門偏出。

第75分鐘,拉皮諾埃左側送球,鄧恩拿球殺入禁區,不過范維內達爾再次做出神勇扑救,把鄧恩的射門擋出界外。

第76分鐘,貝倫斯特恩左路強突后射門被內勒爾扑住,這是荷蘭隊本場第一腳打正的射門。

第78分鐘,拉皮諾埃被普萊斯換下。第79分鐘斯皮採額遠距離任意球稍稍偏門而出。

第82分鐘,摩根換成左路而來,可惜她巧妙卸球后的射門太正。

第94分鐘,美國隊場下隊員已經集體站在場邊等待慶祝。

最終美國隊2比0戰勝荷蘭隊,在總共八屆女足世界杯歷史上,美國隊第四次獲得冠軍。

雙方陣容:

美國隊:1-內勒爾﹔19-鄧恩,4-紹爾布倫,7-達爾肯佩爾,5-奧哈拉(11-克裡格 45分鐘)﹔16-拉維萊,8-厄茨,3-梅維斯﹔15-拉皮諾埃(23-普萊斯 78分鐘),13-摩根,17-希斯(10-勞埃德 86分鐘)

荷蘭隊:1-范維內達爾﹔20-布萊德沃斯,3-范德格拉特,6-德克爾(7-范德桑登 73分鐘),2-范倫特倫﹔8-斯皮採,10-范德東克,14-格羅伊寧﹔11-馬爾滕斯(19-羅德 70分鐘),9-米德瑪,21-貝倫斯特恩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