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游泳隊世錦賽名單公布

2019年07月09日05:0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7月8日電  (記者孫龍飛)8日,中國游泳隊在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游泳館舉行公開課,並公布了參加今年韓國光州游泳世錦賽的選手名單。這份43人的名單包括20名男選手和23名女選手,孫楊、葉詩文、徐嘉余、傅園慧、汪順、劉湘等名將在列。

  “希望能順利出征、順利完成比賽,期待一個好的結果。”上屆世錦賽男子100米仰泳冠軍徐嘉余希望在該項目上衛冕。他表示,自己此前外訓備戰的狀態不錯,也在不斷變得更加強壯,以確保能在高強度的比賽中有足夠的體能儲備。將第五次踏上世錦賽征程的混合泳名將汪順此前參加世錦賽的最好成績是銅牌,這次的目標是力爭奪金,為此他在外訓中對自己的薄弱環節進行了針對性訓練。倫敦奧運會冠軍葉詩文表示要以輕鬆的心態享受比賽。

  本屆游泳世錦賽的賽期是7月12日至28日,其中游泳比賽從21日開始。據悉,中國游泳隊將於16日出發前往韓國光州。


  《 人民日報 》( 2019年07月09日 15 版)

(責編:岳弘彬、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