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王霞光

功夫電影《中華武魂》正在籌備拍攝

2019年07月09日15:0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發布會現場
發布會現場

人民網北京7月9日電(記者王霞光)精功武魂,推廣全民健身,弘揚中華武術精神。7月8日,功夫電影《中華武魂》新聞發布會在東方好萊塢橫店影視城舉行。電影講述的是一群懷揣著武術夢的熱血青年,因為參加了武術大賽,結識了一些武林中功夫了得的人物。他們憑借勤奮好學以及對夢想的不懈追求,最終實現了當初的武術夢。

據了解,該電影目前正在積極籌備拍攝。當天參加發布會的主創人員有,導演:李權威,制片人:周炳華,主演:“功夫主持人”王濤,動作演員:葉小飛,綜合格斗運動員:鹿智博,搏擊運動員:朱天榮,演員:吳利華,劉佔領,賈雨菲,張珍。發布會進行了走紅毯儀式和武術表演,制片人周炳華致辭。該片制作班底實力雄厚,近年來,嘉之德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成功出品過電影《天賜麒麟》、《天機道之辟谷術傳奇》,深受觀眾喜愛。

導演李權威表示:該影片攜手上海籠斗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廈門華美星影業有限公司攝制,共同打造愛國功夫電影,展現全民健身的一面。這部“中華武魂”影片在故事的架構和人物的塑造上可謂用心良苦,它是一部充滿“愛國情懷”、弘揚中華武術文化、振奮民族精神題材的電影,同時也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動作勵志片,用細膩的情感去觸動人心,完美展現中華武術的傳統美德。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